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坦谈我院招生专业考试

2006-02-20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坦谈我院招生专业考试
 
    2月18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坦、普招二科科长张久健一行来我院2006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视察,并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与我院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调研员孙凤刚以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
    王坦院长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今年招生到目前为止情况平稳,从舆论导向、从理性的高度来看,包括我在网上看到的信息,电视台的专访等,社会各界都很认同。我今天第一次见到这么壮观的招考场面。”在谈到艺术类统考问题时,王坦院长说,艺术类统考要慢慢来,还存在许多问题需要考虑和研究,是一步迈入呢,还是分步迈入?各专业具体怎么实施?这些问题都要细细思考。
    王坦院长对今年我院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了具体评价。王坦院长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今年的招生工作可以说是树立了典范,从总体上看:第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工作靠得上,还有公安局孟局长为招生工作制定的各项预案,保证了整个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真正做到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这也与我们‘构建平安山东’的政策相一致。第二,各项措施都很到位并有所创新,保证了国家招考指标的‘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八字方针。尤其集体报名的反映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推出像网络报名等方便考生的措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报考人数众多,组织这么大的场面很不容易,在院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可以说是实现了‘安全考务’。第三,学校业绩突出,管理水平高层次,工作人员都非常敬业,工作效率高。祝愿工艺美院今年的招考工作圆满结束!”
    张久健介绍了今年全国省内外的招考情况和招考比例。
 

上一条:我院2006年文理类、美术设计类省内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文理、设计、美术专业省内报名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