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领导视察考试现场

2006-02-19
               
我院老领导视察考试现场    
 
    2月18日,我院老领导韩光道、许万敬、吕则曾、苏继兴来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视察我院考试现场,并慰问了负责考试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教务处副处长     董占军,招生办主任王霞等接待了老领导。    
    副院长刁在祥向老领导介绍了我院今年招生考试的具体情况,分析了今年与往年招生的不同,并陪同老领导巡视了考试现场。老领导对考试的有关情况表示非常满意。许万敬对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院的考试规范严格,组织纪律严谨,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非常出名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多而不乱,我相信我院的招生工作会越来越好。”在谈到今年招生报名的数量时,韩光道说:“我院发展速度很快,现在山东多数考生以考上山工艺为荣,报考考生的数量是正常的,精华并没有流失。” 苏继兴谈到:“学生报考相当踊跃,这说明我院的感召力是很强的,这种盛况令人高兴。我院考试科学规范,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方针,使考生充分发挥出应有水平。”吕则曾高度概括了今年的招生考试情况:组织严谨、秩序井然、服务周到、质量提升、科学规范、公开透明。 
    陪同的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领导的发言,并表示会把我院的招生工作做得越来越完善,越来越科学。
 
 
 
 
 
   
 

上一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谈我院招生专业考试

下一条:新华网:山东艺考最火爆 会展中心成考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