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在祥副院长出席济南校友分会返校日活动协调会

2006-05-15
               
  刁在祥副院长出席济南校友分会返校日活动协调会

      为开展好于4月28、29日举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首次校友返校日活动,4月15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济南分会,在金龙大厦东楼21层世纪装饰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组织济南校友参加返校日活动协调会。副院长刁在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学校校友会主任毕迎新、视觉传达学院书记赵进及校友济南分会会长姬长武、副会长仇世森、张伟、宋晓辉、秘书长朱建林,副秘书长任强、马斌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友会济南分会会长姬长武主持。会上济南分会会长姬长武首先通报了校友会的筹划近况,并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校校友办主任毕迎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友返校日活动日程安排以及评选校友贡献奖、优秀校友、举办知名校友画展、参观长清校区、校友总会成立大会、编辑《校友通讯》、《校友录》等重点活动的筹备情况。
        副院长刁在祥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有关领导对济南校友会的校友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校友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分会特别是济南分会要更加广泛的联络校友,努力发掘好我校丰富的校友资源,采用多种方式向校友、社会宣传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密切母校与校友、母校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增进师生感情和校友情谊,进一步激发广大校友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
      与会校友热烈讨论了参与校友返校日的相关活动日程以及具体的实施方案,讨论、确定了济南校友分会参加学校校友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名单。刁在祥副院长要求各校友会要以极大的热情努力组织好今年校友返校日的各项活动,围绕“和谐、温暖、友谊”的活动主题,深化校友返校日活动带来的社会效应,要在联络师生情谊和交流人生体会的同时,做到相互帮助,努力探讨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在建立好各种平台的基础上为深入交流合作积极创造环境的可行性,为今后母校进一步腾飞创造更有力的条件,使母校尽快实现新的、快速的发展。
       会上,济南分会一致决定:将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不遗余力地与母校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并率先倡议在母校新校区认养一棵“同心树”,愿“与母校共成长”,增进与母校、与师生、与校友的情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济南分会供稿                                                                                     
                                                     2006年4月17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校友返校欢迎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