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就2008年CUMULUS国际设 计教育(济南)会议同桑弗进行会谈

2007-06-18
               
 
我校代表团就2008年CUMULUS国际设计教育(济南)会议同桑弗进行会谈
 
  我校代表团 潘鲁生院长,李世平副书记,美术馆馆长曾毅,副馆长王瑞青以及随行翻译邓剑烨一行五人在参加访问52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期间,于6月12日上午10时以及13日下午2时分别同意大利文化中心主席温琴佐.桑弗进行了关于参加我校将在2008年主办CUMULUS国际设计教育(济南)会议的会谈。
  作为欧洲国际艺术院校联盟成员,我校将在2008年主办CUMULUS国际设计教育(济南)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和谐,奥运与设计”,本次活动将是一次国际性的学术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们将前来参加相关的设计教育论坛和展览。桑弗先生对此活动表示出高度的关注和极大的兴趣并将积极协助组织意大利以及欧洲各国的设计艺术家们前来参展事宜。
  本次会谈就组织有关奥运产品的设计及其实物的展览,作为本次会议的一项展览内容。鉴于此次会议是在08北京奥运举办前夕举行,奥运设计题材展将会是本次CUMULUS国际设计教育(济南)会议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必将引起各国设计师们的兴趣和关注。展示的内容主要包括历届奥运场馆、标识、奖牌、吉祥物、火炬以及服装用品等,及有关设计实物展。桑弗表示,他将会积极联络组织并且将尽快拿出一个具体实施方案。
  当日下午,我校美术馆重点在罗马参观了意大利国家现代美术馆,通过对场馆的布置,展品的安排等方面设计的考察,为我校美术馆建设搜集了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上一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正式宣布由我校承办2008年学术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承办2008年欧洲艺术设计院校联盟学术年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