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承办2008年欧洲艺术设计院校联盟学术年会

2005-05-2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承办2008年
欧洲艺术设计院校联盟学术年会
 

    会议期间,就2008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受欧洲艺术设计院校联盟委托在中国济南举办以《和谐·设计》(暂名)为主体的欧洲艺术设计院校联盟学术年会, 潘鲁生院长与联盟秘书长埃娅·萨勒米女士和秘书长助手亚娜·兰托女士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埃娅·萨勒米秘书长首先通报了欧洲艺术设计院校联盟2008年之前联盟安排的各项大型活动,充分肯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会议前提供的活动草案,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潘鲁生院长向联盟秘书处阐述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联盟2008活动的详细方案,他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积极筹办这次大型的国际活动,邀请所有的联盟会员单位和国内的设计艺术院校参加这次活动。活动期间,邀请世界和国内的著名设计专家,包括奥运会标志、场馆设计及奥运文化设计的专家举办学术论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同时邀请会员院校举办以奥运为主体的设计艺术大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里斯本参加联盟年会代表团完成了预定的任务,访问成果丰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就2008年CUMULUS国际设 计教育(济南)会议同桑弗进行会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