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论证会

2014-07-2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的通知和相关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15日下午,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学校科研处处长唐家路、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教务处处长孙磊、财务处处长胡红宇作为论证专家,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副院长杜莹及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杜莹副院长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说明。随后,专家们对任务书中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一致认为建设方案整体框架结构设计合理,建设思路清晰,内容详尽,整体符合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在此基础上,针对其中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指出,建设方案应在调查分析的基础上,从宏观入手,在学校总体目标的指导下,立足现有基础,目标清晰,突出特色与亮点,凸显与其他院校同类专业的差异性,对每一笔经费的使用既要根据要求全盘统筹、统一规划,又要严谨细致,有具体的预算。
    最后,罗云平院长代表服装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评议和论证表示感谢,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各位专家的论证意见对方案作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利于实施。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名校工程”绘画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