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颁奖典礼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0-12-27
                


   2010年12月24日,“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协办,济南计算机学会、济南纺织工程学会、济南影视传媒学会、济南工业设计学会、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承办。济南市政府副市长邹世平,市政协副主席胡占平,省科协党组书记燕翔主席,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市委副秘书长陈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平,市商务局局长史同伟,市文联主席邹卫平,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郑兴业以及市委宣传部、政研室、市文明办、经信委、环保局、水利局、高新区、科协、市委组织部、济南日报、山东漫画家协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典礼应邀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大学等高校的领导与师生代表。山东金王集团董事长温永林、总经理秦永敏,齐鲁动漫产业基地台董事长文倩、经理李中松,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外事办主任田园,WACOM山东总代理、济南图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合良等参加了颁奖典礼。同时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济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日报、济南电台等新闻媒体朋友。
   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是由山东省科协、济南市科协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协办的一项旨在培养人才、促进就业的主题活动。该系列活动,由五项大赛组成。其中的齐鲁大学生软件大赛已经举办了八届,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创业计划大赛拓展了创业就业的渠道。这些工作搭建了校企对接的平台,推动了高校教学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为企业寻找、发现人才提供了便捷途径,真正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多方共赢。
   本次颁奖典礼是对今年举办的五项大赛进行总结,其中包括我校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别与有关学会合作,承接了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第三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第二届齐鲁动漫创意大赛。典礼首先颁发了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金银铜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同时还展示了软件、动漫、创业、服装等四个大赛的一等奖作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群对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
   副院长李新代表学校对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大赛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李新对我校大学生在参与相关专业竞赛中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对有关单位今后进一步做好有关活动推动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金王集团董事长温永林代表企业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挖内涵,实现共赢。
   山东省科协、济南市科协共同表彰了在2010年度工作优秀的有关学会,并授予突出贡献奖。济南市副市长邹世平,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燕翔为获奖单位颁奖。我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东分别代表有关学会上台领奖。
   颁奖典礼在《相亲相爱》的美丽歌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条:“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