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会成功举行

2010-12-23
               

 

   12月19日上午,“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评审会议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
   会议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何晓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苗登宇,清华大学工业设计系副教授张雷,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科技处副处长封宗庆,烟台金王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济南工业设计学会理事长、山东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魏嘉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彭冬梅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终评会由济南工业设计学会秘书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主持。工业设计学院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韩文涛首先对与会领导和评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各位评委、领导汇报了大赛初评之后的终评筹备工作。工业设计学院曹培峰老师向与评委们介绍了大赛终评评审标准与评审办法。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推举何晓佑教授为评委专家组组长。
   大赛终评会在初评入围作品的基础上根据大赛要求,按照评审办法,参照大赛主题、产品的功能性、市场性、工艺性、外观性等要素由评审委员投出选票,将作品质量较好的作品提取出来,再由评审委员会通过集体评议,最终评选出各组别相应奖项。
   评审结束后,烟台金王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随后所有与会专家合影留念。

  (获奖作品名称、作者、所在学校等情况见附件)

 

 

 

“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获奖名单.doc

上一条:“金王杯”首届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终评筹备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