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38周年“思源•创业”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1-10-22
               

 


    10月21日下午,由学工部、校友办公室组织举办的庆祝建校38周年“思源•创业”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张文、姜波为广大师生做主题报告。学生处处长陈军主持报告会。
    张文报告的主题是“设计与生活”,结合自身体验,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每次的创业都会从设计中得到启发,告诉同学们一所学校就应该是人文的、艺术的、科学的,我们应该珍惜在校的机会,好好学习。最后用“诚实、信誉、团队”做总结,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无论是对自己的事业还是生活都要付以认真的态度。
    姜波以“毁灭与拯救——以济南历史建筑保护为例”为主题,结合建筑大学保护济南历史建筑的具体实例,向我们讲述具有民族风格建筑的有关知识,通过其自身的学习、工作、研究及人生感悟告诉我们要向传统学习、向民间文化、向民族文化学习,认真对待城市文化是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
    学生处处长陈军做报告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校友们的意见与建议,身体力行,好好锻炼自己,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学生处副处长黄霞及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部分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春华秋实”——建校38周年部分校友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