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作品评审圆满结束

2013-10-23
               

 

首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作品评审圆满结束


    10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作品终评工作在长清校区进行。
    本次终评评审委员会主席由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荣誉主席、欧盟设计和版权专家、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院长克里斯蒂安•格列林担任,成员包括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副主席、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劳伦斯·泽阿根,立陶宛维尔纽斯艺术学院院长安德鲁斯·克里马斯,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学术副院长奈伦·巴菲尔德,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院长菲利普•哈迪,国际平面设计联合会ICOGRADA副主席、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肖勇等,我校院长潘鲁生教授担任评委。
    潘鲁生为评审委员们一一颁发了聘书。副院长苗登宇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终评的评审规则。
    评审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蒂安•格列林表示,能够受邀与各位优秀艺术家一起参加本次首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作品终评, 感到非常荣幸。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本次展览组织了一支世界级高水平的评审专家队伍,代表了世界重要的设计艺术组织和学校,相信展览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的第一次世界性设计类展览,共征集国内外院校作品3480件套,包括视觉传达设计、插画设计、产品设计、展示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工艺美术、数字艺术等类别。经过初评,在三千余件作品中选出入围作品397件套。初评结束后,科研处、美术馆、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进行了紧张的终评筹备和作品汇总、整理、布展工作。
    随后,评委分类别对作品进行评审。

 


 

上一条:十艺节主题邮票献礼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四十周年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