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5-01-16

1月1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闭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苗登宇,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团就坐,杨新力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和教代会福利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草案)》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审议稿)》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会工作实施细则(审议稿)》的决议。

潘鲁生致闭幕词。潘鲁生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全面总结经验,深入分析问题,共同展望未来,做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保证了会议的成功召开。

潘鲁生指出,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讨论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章程,是一次团结民主、继往开来的大会。与会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提案和建议,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表达了对于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良好愿望和坚定信心。会后,要积极贯彻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落实,并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支持和保证教代会和工代会更好地发挥作用。当前,我校创建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事业,正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相信在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脚踏实地 特色办学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