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5-01-16

1月1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主持会议。

各代表团团长首先汇报了各团讨论、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章程和各实施细则、办法的有关情况。

随后,主席团成员审议大会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草案)》的决议等有关决议,并表决通过。

潘鲁生宣读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主席团成员对名单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

各代表团汇报关于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和教代会福利委员会委员名单的讨论情况,并表决通过。

副院长李新对学校学术委员会遴选名单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学校学科建设具体情况,学校制定了学术委员会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