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6-06-20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韩文涛讲“两学一做”

    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6月16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韩文涛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事做实,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办公室党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况旻主持党课。

    韩文涛分三部分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学”、“养”、“做”。

    韩文涛指出,“学,要学的彻底”。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把住底线,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韩文涛强调,“养,就是党的培养”。韩文涛从个人成长出发,结合中国历史的进程发展,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要求每位党员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对个人的精心培养,感恩党对每一个党员的培养。

    韩文涛要求,“做,就是做事做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5月8日视察中办时提出了“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这五个坚持是对办公室人提出的要求,即“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怀担当之责、尽奉献之心、守自律之线”。韩文涛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在日常具体事务性工作要坚守“三个坚持”,第一,要坚持全方位的责任意识,夯实基础,保运行,要及时处理好上级文件、校内文件、档案建设、班车运行、会议安排、行政事务等日常工作。第二,要坚持全方面的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第三,要坚持全方面的创新意识,改进作风,促进创新。

    最后,韩文涛总结,要通过“真信、真学、真做”,从细节着眼,开拓创新,真正做一个“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一个一个脚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不推、不压、不拖、不靠,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力争使办公室各项工作能够进一步做好做实。

    况旻主持党课指出,韩文涛主任的党课,结合自身经历,结合身边生动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到“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事做实,做合格党员”。他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严格落实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将办公室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彻底,做到位。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栏目编辑:党办院办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