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档案室   【阅读 次】   日期: 2018-03-28


    3月27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档案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度档案收集工作,并进行档案业务培训。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主持会议。

    会上,苗登宇对学校的档案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进一步推动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意识、狠抓落实,确保档案质量,切实负起部门档案管理的主体责任。档案管理部门要创新理念、优化服务,提升档案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数字化水平。档案管理员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把好档案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的第一道关口。全校要将档案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效性工作常抓不懈,积极迎接上半年省档案局对学校《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执行情况的检查测评。

    会议邀请山东省档案局经济科技业务指导处调研员袁俊玲做专题讲座。袁俊玲从提高档案法规和政策的认识,新形势下政策法规对档案工作的新要求,贯彻落实《科学化管理规范》的具体内容等方面,对如何提高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业知识讲解。

    韩文涛对全校2017年度归档范围、内容、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按要求,及时提交归档材料。文件形成部门负责人或承办活动(项目)的单位负责人是归档文件质量第一责任者,归档前要对文件齐全、完整、准确、真实、整理规范情况进行审查,并在归档目录上签署归档质量审查意见。

    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全体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栏目编辑:石龙潭   出处: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