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院长办公室   【阅读 次】   日期: 2019-09-18


    2019年9月17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国庆放假相关安排。会议要求,相关重点工作做好沟通协调,细化任务分工,列表推进。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好展览期间对接服务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设计学学科冲A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紧紧围绕设计学冲A目标,运用科学方法,进一步找出短板,找准差距点;学习设计学一流学科的系统管理运行方式;明确追赶的路线图和时间表,细化具体措施,完善配套奖励办法,明确经费使用方法;向专家借智,帮助制定设计学冲A系统规划;分工方案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及时调度督查。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完善工作日志,做好理论梳理和提升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办法,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共识;激励教学团队积极争取高层次教学成果;抓好常态管理,补齐教学成果短板;加大国家规划教材组织编写力度。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相关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加强沟通协作,做好工作对接,落地落实落细合作项目。




    栏目编辑:傅连伟   出处: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