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孙春波   【阅读 次】   日期: 2020-11-26


      11月19日,由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宣传画展览在长清校区图书馆艺术空间举行,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廉政教育,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展览。

      本次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结合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与我校专业特色相结合,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使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引导学校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职工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形成“不想腐”的自觉。

      支部书记何思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观展活动,对本次廉政文化宣传画作品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这些展出的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饱含着每一位作者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此次展览也体现了学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办学理念,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栏目编辑:孙春波   出处:孙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