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组织“一人一得一教研”活动

2021-09-29

9月27日,附中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文化课教师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活动由附中教务科召集,文化课教研活动负责人张成芳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一人一得一教研”,每人分享一点教学过程中感受较为深刻、成效较为明显的心得,并藉此共享,促进教师立足自我,扬长补弱,助力教师的个性成长与队伍的共同成长。

在教研活动过程中,各位教师积极参与,真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会议高效实效。发言内容从理论到实践,从常规到创新,从宏观到细节,从教为主导到学为主体,均有涉及,各有所见,各有所长。希望新老教师之间,特别是青年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借鉴,或需更新理念,或需转换角度,或需改变方法,或需加大落实,挖掘和发挥好教研活动的价值与作用,不断构建、修正、丰富、完善自己的“教学体系”,在实现教师自身成长的同时,引领学生成长,共同推动学校成长。

本学期附中将有计划陆续开展教研活动,做到“一周一教研,一教研一主题,一主题一收获,一收获一落实”,不断增强教研的针对性,努力追求教研的实效性。

上一条:附中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附中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