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29

9月16日下午,附中高一新生在学校操场举行军训汇演活动,附中副校长耿玉出席活动,附中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附中全体高一新生军姿挺拔,步伐矫健,接连展示了队列操、拳术操、舞步操等受训内容,接受与会师生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21级新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激扬的蓬勃朝气。

随后,附中教师代表井雷发言,发表了附中教师们对高一学生的希望和寄语。

接下来,附中高一年级学生代表王恩冕发言,表达了高一新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全新高中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附中副校长耿玉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学以致用,把在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的品质、良好的组织纪律性、集体主义观念,在军训中养成的生活讲秩序、讲卫生、讲整洁的良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把这次军训作为迈入高中新生活的第一步,不断反思,时刻回味,做到军训九天、享用三年、受益终身;以十足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去发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父母争光,为母校创造辉煌!

上一条:附中组织“一人一得一教研”活动

下一条:附中开展2021年高考总结教研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