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传广讲授党课

2023-04-28

 

427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王传广为实践教学中心党员讲授《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党课围绕党章的修改、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原先合格党员的解释和党章中对党员的规定等内容展开。王传广讲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党章建设,自党的二大以来,历次党代会都对党章进行适当地修改完善,并对写入党章的新内容进行了说明

王传广对原先合格党员的解释进行了梳理,作为新时代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之后讲解了党章中对党员、党员的义务、党员发展、预备党员的规定,最后,要求中心每一名党员具有责任心,积极主动,勇于挑战,不断创新,坚持学习,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达成立德树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高振堂指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重温了党章内容,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新的体会,中心党员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执行能力,积极开创新局面

实践教学中心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杜鹏讲授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