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杜鹏讲授党课

2023-03-21

20233月2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杜鹏为实践教学中心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岗位、服务师生》。

杜鹏书记对二十大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宣讲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度解读二十大报告的数据,重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深入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科教兴国的时代担当。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高振堂指出,中心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副书记王传广指出,今后要继续加强党课教育,开展讲党课系列活动,将党课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努力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传广讲授党课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关于开放实验室网上预约功能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