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2年度荣誉表彰会

2023-03-06

为表彰先进,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我校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6日,副院长董占军出席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2年度荣誉表彰会,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振堂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抗疫先进个人”及“勤俭节约贡献奖”的受表彰人员名单,董占军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董占军指出,本次是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成立以来首次举办表彰大会,整场表彰仪式简洁隆重、意义深远。他强调,2022年,实践教学中心在完成正常实践教学活动和基础业务工作之外,也在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中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勤俭节约贡献奖”的设立,有效契合了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理念,对勤俭节约办教育、建设节约型校园有重要意义。

董占军要求,受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他也希望中心所有教职工要以受表彰者为榜样,在建校50周年到来之际,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不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艺术与设计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作者:宋文禄;摄影:白焕霞;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高振堂)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2年度荣誉表彰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2023年开学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