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2023年开学工作会议

2023-02-24

224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开学工作会议。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振堂,副主任王传广,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及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广主持。

会议开始,王传广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由高振堂总结2022年实践教学中心工作和部署2023年的工作重点。

高振堂首先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制度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实验室建设、队伍建设及学习交流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然后分析了2022年实验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1、由于受疫情影响实验室的调整规划没有完成。2、资产登记、变更的历史遗留问题没有解决。3、科研创新能力不足。4、部分员工工作作风“庸、懒散”现象仍然存在。工作缺乏责任担当,遇事推诿,私事凌驾于公事之上。5、部分实验室上课记录、大型设备使用记录、大型设备维修记录不全。

最后,高振堂对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做解读:1、坚守工作岗位,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日常实验室安全、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实践教学安全运转。2、保质保量的完成省教育厅、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3、继续解决实验室资产历史遗留问题,做好资产管理工作。4、调整实验室结构布局,针对实践教学的发展、管理需求和各二级学院的实践教学需要进行整合,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5、依据教育部以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专业为目标,打造具有专业特色、可示范引领实践教学的实验室,为申报国家级实验室和国际联合实验室奠定基础。6、规划建设文科实验室和特色实验室两个省级实验室。7、创建实践教学中心工作评价机制,使职工在评优、职称申报和绩效评定等工作中更加公平合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2年度荣誉表彰会

下一条:舍小家为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留守教师工作纪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