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2021-10-01

为庆祝祖国72岁华诞,歌颂祖国72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增强全院师生的民族责任感、爱国主义热情,10月1日,应用设计学院举行了国庆节“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10月1日早,全体师生手持国旗陆续聚集在广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升旗手利落的甩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灿烂的朝阳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五星红旗在清晨微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发展,切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培养了民族团结意识。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共筑伟大中国梦,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返校护航 情暖学子”——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贴心暖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