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护航 情暖学子”——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贴心暖心

2021-09-30

2021年8月29日,应用设计学院迎来了新一季度返校工作。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返校,认真做好工作部署,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做好全面疫情防控,做到抓紧抓实抓细,严防严控。

在学生返校前,学院充分运用今日校园系统收集学生信息,在学生返校前两周填报每日健康信息,为安全返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返校当天,应用设计学院、医务室、保卫处、公寓管理科联合防疫,通过扫码核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手部消毒、行李消毒等一系列的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入校,同时入校后实行封闭管理,进一步保障学生人身健康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学生安全有序的返校工作,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考验,为下阶段新生开学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爱你中国——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