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1-04-13

2021年4月13 日,为加强校园党团文化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应用设计学院于三楼会议室开展团支书述职报告工作。本次会议由本院团总支书记康映雪主持,辅导员吴昊泽及各班团支书共同参加。

会上,院团总支书记康映雪强调,扎实推进学院党团教育工作快速发展,是现阶段的第一要务,我们必须深刻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此外,吴昊泽要求各班团支部明确队伍建设,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分工明确、高效落实、有效开展。各班团支书就自身工作情况及班级所取得成绩进行简述,在自我批评教育中进行反思总结。会议最后,各班团支书就班级现有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明确后续工作计划。

本次团支书述职大会严格按照校级工作部署意见,彰显了本院的工作态度,有效地保障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