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7月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B44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召开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组织生活会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宁主持,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

会上,张晓宁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张晓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张晓宁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发言。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培养刻苦钻研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落实整改措施,立改立行。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讲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峰为学生讲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