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23-01-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加强学生骨干思想建设,提高成员履职能力,推动班级学生干部工作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近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各班于线上顺利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此次大会,2022级十三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依托寒假主题班会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班级、不同职位表达了各自独特的观点。

  影视与摄影一班班长赵忠良在汇报中谈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班委相互协作,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加强有效合作,使得班级工作都能讯速有效的开展,共同服务班级的每一位同学。”

  戏剧与影视班团支书张梦瑶也在汇报中提到“搞好配合才是完成工作的关键,工作要有计划,时间要有保障,人员要有安排,信息要有回馈,依靠团支部成员,调动全体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新媒体艺术班班长任傲臣在汇报的最后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写到“三年前我们所期盼的那个‘春天’已经来了,等到真正春暖花开的时候,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感受疫情结束后的大学生活。我们可以走出校门去团建;可以在周末约上自己的小伙伴,去感受泉城的风土人情。”

  大会的最后,辅导员许凤豪老师总结到,2022级这支新成立的学生干部队伍立足本职,围绕数字学院工作大局,脚踏实地,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工作精力,全面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的工作正式步入正轨,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及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成长。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初审:杨晴晴;复审:许凤豪;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培根育人|第2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二)

下一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培根育人|第1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