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

2022-06-16

528日到61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胜利召开。为了更好地学习领悟本次大会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2615日下午,在B446会议室,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

本次学习,号召全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刻苦学习、勉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青年力量。

(撰稿:郑静;校审:侯方全;复审:郑静;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