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B446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专题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静主持,教工党员、辅导员老师巩珂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郑静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

第二,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党员,要行为端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内生活,不断用行动锤炼自己的党性,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第三,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

最后郑静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合格的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离校教育专题党课是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校园内的最后一次党课,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用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新时代、不负新征程。

(撰稿:郑静;校审:侯方全;复审:郑静;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