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观看《理想照耀中国》并展开热议。

2021-06-01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部署,使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所有党员观看系列短剧《理想照耀中国》,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系列短剧《理想照耀中国》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组织创作的重点作品,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支持拍摄。该剧共40集,以不同时期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

  系列短剧《理想照耀中国》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内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同学表示,看完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员故事之后,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全新的理解体会。

  18级摄影班学生党员马欣怡说:“陈望道、磊磊……一个个闪亮的名字,成为了历史上被深刻铭记的人。‘理想照耀中国’一词的意思,大概就是这些满怀信仰之人,多如萤火,一起照亮了中国的崛起之路。”

  17级动画班学生党员张威说:“正如剧中人物一样,每个青年都应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破除“小我”,追求“大我”,在为人民服务中放大人生格局,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目标。”

  本次观影,使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有效推动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感悟思想伟力,永葆青春活力。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安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我院开展“济南市禁毒卡通形象泉小娃有奖征集活动”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