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4月6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B446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行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宿舍心理护航员培训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院举办“无人机实景建模虚拟现实影像应用”工作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