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画说党史,深刻感悟

2021-07-01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历史,2021年7月1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B444多媒体教室开展题为“画说党史,深刻感悟”的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宣讲团成员张凯、武靖淋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宣讲围绕学院预备党员赵洛严“建党百年,传承匠心”主题创作展开,将“五四运动”到“建党百年”的四十四幅作品,分为“开天辟地,乘风破浪”、“从此日月换新天”、“开辟新路,翻天覆地”、“大国崛起,走向世界”四个板块进行讲解。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重大事件的讲解,将同学们带入了那段艰苦的岁月和沧桑的历程,缅怀英雄人物,体味浩然正气,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以画为媒,以史为魂。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其中,充分发挥了宣讲精神的引领作用,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承继光荣时代使命的手艺人,我们更要弘扬红色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学工艺校史,探红色印记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