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党员师生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将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生党员心得:

  1.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有助于我们在回顾党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念、奋勇前进;有助于我们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激发斗志、积蓄力量;有助于我们在总结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凝聚智慧、创新未来。作为青年党员,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篇章。

    ——舒闰五

  2. 一百年的时间,从被列强入侵肆意凌辱,到如今摆脱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一步一步踏实地往前迈进,感谢党带领前辈摸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也许有曲折,也许有波澜,只要道路是正确的,我们无论走多远、走得多艰难都会勇敢向前,永远跟党!在这盛世安稳的年代里生活着,没有一刻不庆幸自己是中国人,再一次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

    ——马文佳

  3. 悠悠百载,弹指一挥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艰苦磨难中成长,在披荆斩棘中壮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继续发扬我们党讲信仰、强本领、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以实干实效为党献上最好的“生日礼物”。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干事有方向。我们要想干成事,关键就是要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永葆对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信仰,以及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闫世钰

  4.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又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看了现场直播不由感慨万分。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一百年前的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一个伟大政党诞生的日子;一百年后的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伟大政党领导的新时代!祝祖国繁荣昌盛!

    ——赵洛严

  5.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回首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各族人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共同谱写了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壮丽篇章。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披荆斩棘走过百年征程,矢志不渝坚守百年初心。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张冉冉

  6. 今天,注定是会载入史册的一天,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晨朝霞映红东方,新一天的太阳冉冉升起,金色的光芒照耀天安门广场。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如习近平主席所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回首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各族人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共同谱写了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壮丽篇章。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祖国繁荣昌盛!

    ——毛楚楚

  7.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不应该忘记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从红船始,共产党人所经历的曲折路程,令人感慨。我们党经历过血雨腥风,经历过抗日战争,经历过万里长征,革命斗争史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翻开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无不为之感到骄傲!在这个新的时代,我们更要学习党史,学习共产党人坚强不屈的意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毛瑜

  8.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内心深受感触,大会伊始,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解放军正步齐步各100步为党庆祝,震撼人心,接下来国家领导人的讲话更是深入人心。我为党和国家感到骄傲,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祝党和祖国繁荣昌盛。

    ——任子鑫

  9. 从1921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党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锻造奉公廉洁的纪律作风,厚植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薛冰心

  10. 光辉历程颂党情,翻开中华民族近代历史,一幕幕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苦苦探索、不懈奋斗的伟大壮举历历在目,他们前赴后继,血染长河,何等壮烈,但无论是康梁的戊戌变法还是孙中山的辛亥革命,无论是太平天国农民运动还是义和团运动,却都以失败而告终。多少政治力量登台亮相,却终究没能让一个古老文明的大国走出苦难。唯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入新的时代。

    ——陈晨

  11. 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开天辟地,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从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改天换地,再到中国共产党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已跨过百年征程。

    在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对全体党员新的征程的提出新的要求。“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成功的原因,明白未来的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砥砺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王艺涵

    12.一九二一年七月,烟雨南湖,一叶红船劈波斩浪,缓缓驶出。十三名共产党人高擎镰刀铁锤,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小小红船见证了中国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苦难的中国带来了新的火种。中国共产党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奇迹。回望历史长河,展望今日盛世,我们仍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感受着党带来的温暖。

    如今,共产党人带领着中国人民乘着继往开来的气势,跃居成为世界经济大国,研发出世界的高科技产品,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历尽天华成此景,我党始终坚持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中国共产党的红船精神深深鼓舞着我,鼓舞着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走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王兆聪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画说党史,深刻感悟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听红嫂故事, 溯光辉党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