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04

2021年1月4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何思清现场指导民主生活会,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现场督导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成员金伟、王国燕、刘宏砚、刘菲、胡秋霞参加会议,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教学秘书邵世琦、辅导员田媛列席会议。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金伟主持,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展开。党总支书记金伟首先汇报了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总支成员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反思存在的问题,寻根溯源,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辣味十足。

党委书记何思清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较为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较全面,改进措施到位、可操作性强。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比如,民主生活会规范性有待加强。

党委书记何思清对学院党总支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制定党总支学习计划,要沉下心来,系统学、及时学、认真学;二是工作要有前瞻性,各项工作往前抓、超前谋划;三是认真谋划、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党总支书记金伟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做总结发言并表态,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班子建设,聚焦学院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定制课堂计划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