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0-12-29

为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推动大学生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29日下午1点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综合楼b444开展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王斌老师主持,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爱军,设计总监唐启恺参会。

会前,王斌老师隆重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参与嘉宾以及宣讲会的目的,并结合专业发展状况对就业形势做出了全面分析,倡导同学们在当下社会发展中,要学会分析就业形势,提升自己的专业本领,抓住就业机会。

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爱军针对公司的涉及领域,品牌故事,发展前景,国际影响力等进行了全面介绍。设计总监唐启恺就本次宣讲会,对瑞鑫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自身优势以及设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瑞鑫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与我院有着多次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提供了平台,并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做出了肯定。

本次宣讲会顺利开展,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拓宽了途径,同时也让学生们提升对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的重视度,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实践平台。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2017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