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与淄博素窑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进行

2020-12-25

12月23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与淄博素窑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暨挂牌仪式在淄博举行,博山区陶瓷琉璃办公室乔主任、淄博素窑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以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签约。

淄博素窑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玺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文化产业的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在产业学习,文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双方的共同发展作出努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在教学实习基地的陶艺馆仔细观摩,并积极学习探讨。

展馆作品在汲取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通过在技法上的革新,与时俱进,彰显出新时代视阈下的艺术魅力。

在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签约过程中,双方对于陶瓷设计、专业教学、学生管理与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博山区陶瓷琉璃办公室乔主任、淄博素窑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玺表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近年来在陶瓷领域上注重造型、装饰、内涵等要素共存交融,革新出多元化美学与个性化技法的兼容发展的教学体系,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培养了一代代艺术人才,在未来的教学科研中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为校企双方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提供了长久的合作平台,为实现“教科研”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共同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校企合作的发展路径,为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基础和质量提供了保障,进一步拓展了我院陶瓷专业对外交流的途径,深化了我院赋能共享,格物致知的学习态度。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2017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