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活动

2020-12-24

寒假将至,春节即来。为了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寒假,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在九合堂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李遵老师主讲,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本次教育大会中,李遵老师分别从交通安全、安全用电,防火、防止踩踏、提高防范意识、注意精神安全、注意其他方面的安全、如何做好疫情防护以及考风考纪、合理规划假期九个内容。通过对相关案例来警戒同学们安全隐患就在身边,应时刻注意防护。通过短句诗的形式,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避免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最后借助此次活动,强调了合理规划假期时间的重要性,列举了大学生活中重要考试的时间以及建议备考的时间,并告诫同学们对待任何的考试都应做到诚信考试,要立志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再次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学会自我监督,加强自我管理,才能防患于未然。提高了学生们自身的道德修养,激励同学们应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弘扬诚信正义。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与淄博素窑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进行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