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按照校团委部署要求,10月15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宪法宣传片《感受宪法的力量》,通过视频同学了解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接着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入登陆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进行学习答题。同学们在学习宪法知识的过程中完成“学习练习”和“综合评价”两个版块内容。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生活与宪法息息相关,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宪法、护法守法奠定了基础。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