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10月13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市博物馆观看“翰墨丹青颂党恩”任仲泉绘画作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主持,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副主席、山东泰山国画院副院长任仲泉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展览主要分为主题创作山水国画和个人写生油画两部分。整个画展紧扣建党百年的主题,深挖党史中的红色基因和元素,以艺术作品的形式重现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红岩精神等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引发观展党员强烈的情感共鸣。

任仲泉对每一幅作品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创作感受进行了栩栩如生地讲解,师生们在进行艺术欣赏的同时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观展之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从自身专业出发,刻苦学习,提升素养,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感党恩、跟党走。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 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