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一)——北洋设计公司招聘

2021-09-25

9月2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五合堂举办了北洋设计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北洋设计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担任主讲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们参加。

北洋设计成立于1995年,是青岛市首家经营和管理方式与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模式接轨的设计公司。拥有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甲级、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人防设计乙级等多项资质。以完美的建筑创意、先进的工程技术、优秀的设计质量和周到及时的服务赢得市场。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演示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招聘需求以及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介绍。随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云翔建筑有限公司未来的设计方案与规划。我校往届入职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进入公司以来完成的作品和成长过程,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用人单位、学校和毕业生之间的了解,增加了应届毕业生同学的就业机会。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心灵护航员培训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共青团第一课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