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04-30

4月28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文艺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5点希望和要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设计人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王玉杰强调,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要求各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纳入学习计划并进行专题研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院教师共同学习,确保学习成效;坚持“教思协同”机制,将讲话精神融入日常课堂教学,推动讲话精神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为人民而设计”理念,积极参与“山东手造”相关项目,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李鑫;审核:王玉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线上系列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