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4-03-19

2024年3月18日上午,院长董占军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张艳霞、孙大刚、韩文涛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人事处处长王军强、财务处处长滕丕强、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于江龙、保卫处处长杨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博物馆馆长赵屹、合作发展处处长张焱、合作发展处社会服务项目科科长李宁、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邹渊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关于前期相关工作落实推进情况、承办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相关事宜的汇报。科研创作处副处长战国栋列席。会议要求,要做好会议筹备和保障工作,有效发挥学术会议的综合价值。要加强青年教师在校内职能部门、兄弟院校和上级部门的挂职锻炼,打造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型管理队伍。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王军强关于创新创业学院机构人员调整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长征,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部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燕列席。会议原则通过有关调整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强创新创业学院管理模式的优化和调整,统筹做好淄博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滕丕强关于在建工程预转固定资产事宜的汇报。会议通过转资事项。会议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办理转资手续,推动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于江龙关于2023年因公出国团组成果落实情况,以及2024年因公出访挪威、俄罗斯团组安排的汇报。会议通过出访安排。会议要求,要统筹规划好国际交流与合作有关工作,加快推进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规范随团出访人员选派程序,安全高效执行出访任务。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磊关于学校拟采购安保服务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强化“人防+技防”监管,提高师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按规程积极推进安保服务采购工作。

会议听取了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邹晓红关于召开学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事宜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运动会安排。会议要求,要结合学生体测要求,丰富运动会内容,提高师生参与度,做好相关工作预案。

会议听取了博物馆馆长赵屹关于学校博物馆申请国家一级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博物馆定级评估及开馆经费申请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博物馆定级评估要求,多方筹资,加强文创研发,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积极筹备开馆学术活动,形成多元效应。

会议听取了合作发展处处长、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关于学校与山东教育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签署定向帮扶协议的汇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光帅列席。会议要求,要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力度,立足人工智能赋能专业建设,把握高等教育变革趋势,促进学校设计学科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合作发展处处长张焱、合作发展处社会服务项目科科长李宁关于山东设计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章程修改情况及相关协议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法律法规理顺学校与公司权责关系,推进公司运营提速,提升学校品牌效益。

会议听取了服装学院副院长、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邹渊关于青岛基地医务室建设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有关事宜。

(供稿:院长办公室;作者:刘振良;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弭友海)

上一条:董占军调研部分职能部门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等单位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