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泰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01

12月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泰安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安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娟,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副院长孙大刚,副院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安峰;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副市长刘峰梅,副市长冯能斌出席签约仪式。冯能斌主持仪式。

王晓娟致辞。她表示,多年来,学校与泰安市开展了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的强强联合,标志着校地合作进入了一个更深、更广、更实的层面,开启了新的合作里程。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结合泰安市优越的产业动能和丰厚的文化积淀,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与人才智力优势,建立校地合作发展常态交流机制,用创意的智慧和设计的力量,更好地赋能泰安市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李兰祥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目前国内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设计类大学,建校50年来,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培养了大批优秀专业人才,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此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开启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的政策支持、最佳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合作环境,推动双方在教育、文化、人才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力争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刘峰梅、韩文涛分别代表泰安市人民政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会前,双方就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抢抓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有效推动合作落实落地举行会谈。

泰安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社会服务办公室;作者:王伟杰、王洪波;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代江涛)

上一条:学校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对2024届毕业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