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视察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区准备工作

2022-09-14

9月14日下午,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毕司东视察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区准备工作。副院长张艳霞陪同视察。

在展览现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毕司东听取了学校展区参展工作汇报,观看了我校展区《千针万线》时尚主题展演,察看了师生参展作品,详细了解了参展作品的设计理念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对我校展区定位“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参展主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以富有设计感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作品展示“山东手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张艳霞副院长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使命,积极贯彻落实“山东手造”工程,开展产教融合,将“山东手造”融入课程教学及文化创意产业链条,在培养优秀设计人才的同时,产出一批优秀设计作品,服务山东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展会参展工作,调度校内各教学单位作品300余件套,涵盖创意设计、产品展示、互动体验、产教融合、文化传承等多项内容,通过实物、视频、展板、互动等形式展示学校青春力量手造成果。

社会服务办公室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供稿单位:专班宣传组;审核:代江涛

上一条:全力以赴 以“心”迎新 迎新准备工作就绪

下一条:首届“振兴传统工艺•鲁班杯”大赛展览明日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