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相聚云端 职通未来”企业招聘会

2022-05-05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需求精准匹配,5月4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相聚云端 职通未来”企业招聘会。学校纪委书记苗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光帅主持。

苗新民向参会企业代表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他表示,当前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参会企业能慧眼识才、广招博览,为我校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机会。他预祝用人单位能够选拔到适合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同学们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

好玩互动(山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大圣互娱网络科技公司、昱家良品(山东)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艺塔木美学教育、青岛缤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热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代表依次进行宣讲推介,并与学生进行互动答疑。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希望企业能够以项目形式介入教育教学,推动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培养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线上招聘参会300余人次,收到良好效果。通过搭建信息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实现了精准就业帮扶,为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会。

(供稿单位: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作者:李灿;审核:吴向阳、李清华)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疫”不容辞 凝心聚力勇担当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