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202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题写生创作展暨基础课教学成果展展前工作有序进行中

2022-05-04

春暖花开之际,疫情却悄然蔓延。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生命重于泰山,坚持就是胜利。根据上级统一安排,为充分保障学生安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时间采取封控式管理,全面展开线上教学工作,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有力支撑。

心灵感悟美好,艺术担当责任。让我们一起坚守校园、爱校如家,共同抗疫。学校美术馆第一时间积极策划、承办《“疫”路同行——202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题写生创作展暨第五届基础课教学成果展》,展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主办,得到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及大力支持,一起描绘心中的图画和美好愿景。

为积极保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成绩评定展》《山东手造大学生集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汇报展》《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毕业展预展》等展览的顺利举办。美术馆有序安排全体教师进入学校轮岗工作,积极协调、安排展览相关筹备、空间规划、视觉宣传设计等工作,保障每一场展览能够顺利有序地精彩呈现,为封控期间师生们丰富的课外文化艺术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积极迎接5月全校毕业展览季的到来,美术馆教职工在校内安保人员通力协助下,安全撤离《大美赞颂百年辉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艺术与设计主题创作展》约200件展品、近百件展柜。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件展品,针对多幅超大尺寸作品,合理平稳处理、妥善包裹保护,圆满顺利完成撤展工作,保障了美术馆在疫情期间的正常运行,为即将开展的展览争取到了更多的准备时间。

至发稿之日,美术馆已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选送的学生写生作品1000多件,所有作品均已整理入档,现已将大量的写生作品全部按照不同的学院,有序地摆放于美术馆展厅内。等待学校评审专家的评审。

供稿单位:美术馆;图片:陈美君、周阳;审核:林宇峰、王任

供稿单位:美术馆;图片: 陈美君、周阳;审核:林宇峰、王任

上一条:走进二十四节气|立夏:天地始交 万物并秀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五四”寄语——以青年之担当,书写人生绚丽之华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