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毕业生创业项目“海格童画” 获“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21-10-19

近日,“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优秀毕业生、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刘涵辰团队创业项目《“海格童画”创想美学教育品牌》项目荣获省级金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重大突破。

“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省委网信办等10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鲁东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冠名支持。

本次大赛校内赛由我校教务处、团委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经校内赛选拔,《“海格童画”创想美学教育品牌》项目从5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并推荐至省赛。经过省赛、排位赛激烈角逐,该项目获得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我校解恒岩、张霞两位老师荣获“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称号。

“海格童画”创想美学教育品牌由我校优秀毕业生、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刘涵辰于2017年创立。该公司致力于为3-12岁儿童提供美学教育,秉承设计融入美学教育的理念,依靠课程优势、模式优势、设计优势、系统优势,在美育行业内树立了品牌,赢得了的口碑,获得了一致好评。公司现有教师65名,在烟台已经建立了四家校区,占地面积达3000多平米,在读学员1000余名。(供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作者:杨友森;图片:刘涵辰;审核:林波)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到基础教学部调研

下一条: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