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创融合 以赛促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2022-06-13

 

为切实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提升创业项目质量,打造更具竞争力项目团队。6月12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训练营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

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展开,“鲁绣未央”——山东手造“鲁绣”创新发展的践行者等校赛前9名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分享了项目方案,解恒岩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逐个点评,提出修改意见,从项目背景分析、产品服务功能、市场分析定位、项目商业价值、创业团队结构等方面展开辅导交流,指导项目团队梳理思路、理清逻辑,突出项目的特色和优势,提升项目的竞争力。

通过训练营活动,各项目团队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老师的指导建议,不断深入打磨项目内容,提高项目质量水平,争取更大的成绩。

(作者:杨友森;摄影、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实践促学 增进实效|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参加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方案解读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