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6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10-09

2021年10月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教务处处长孙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管维沂、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焱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驾驶员及车辆管理办法(修订)》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两项办法。会议要求,严格遵循上级要求,坚持务实节约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管理,提高相关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学籍和学生管理相关实施细则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管维沂关于2021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组织召开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产生积极影响,引进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调动校内人员参与国际学术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参与度,加强学术推广与传播力度,提升学术影响力。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人才作用,推进与国外专家、重大项目、大学间的多层次合作,推动国际交流学院建设。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学校参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优势,发挥特色,丰富“手艺集市”“时尚表演”“数字传媒”等展览内容,为山东手造高质量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会议听取了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焱关于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校地合作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站位,找准省市合作点,强化学术支撑,加强团队建设,推进人才培养、设计实践、学术研究、文创发展等全方位合作,把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供稿:院长办公室;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实验室使用规范》讲座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