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1-06-02

近日,由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师生再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的《凝视甲午,铭记历史》、副院长董占军的《天地人》荣获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校长风采奖”;由张培源老师指导,陈家宝、郭澳城同学的设计作品《战必赢》荣获艺术作品类乙组(专业组)一等奖;由叶子、王玉环、张常霞老师指导,丁言军等同学的微电影作品《陈默》荣获艺术作品乙组(专业组)二等奖;我校推报的《泰山文创设计工作坊》荣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开始,每3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我校历来重视美育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坚持“追寻美”的理想、增强“创造美”的能力、勇担“传播美”的责任,努力为社会和人民提供更多“美”的精神文化食粮,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与设计作品。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美育教学实践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我校师生向建党百年的真情献礼。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王伟杰;摄影:王书昊;编辑:李晓晓;审核:邹晓红)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轮第一书记 挂职期满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以美为媒 以美育人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